粉碎狂热

[凹凸乙女] 那一場大賽,我們相遇了 (卡米尔x你)


乙女向
ooc全归我,卡米尔归你们!
第一次写凹凸,文笔不好需要帮忙捉虫…
第一次在lof发文,好紧张qq
可搭配BGM - 心做し 鹿乃



GO!

1.
因为跟魔物战斗导致元力受损的你,被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围堵,你注意到了一个带着绿色帽子红色围巾的黑发少年。

那是你们第一次相遇。

2.
经历了那场死里逃生后过了几天,你前往凹凸大厅的贩卖区打算吃个蛋糕享受一下,就在蛋糕店的人潮之中,发现了之前的黑发少年。

那是你们第二次相遇。

对方跟你差不多高,他也发现了你,一阵尴尬后,便邀请他一起吃蛋糕,因为你认为喜欢吃蛋糕的人应该不坏。

得知了对方的名字是卡米尔,你们聊了很多,从甜点到大赛里发生的事情。你越讲越高兴,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,手也大动作的挥舞起来,而他则是看到你笨拙的动作时,围巾底下泛起了一抹红晕。

3.
在狩猎区里,又遇见了雷狮海盗团,你忘了之前围堵的事,开心的朝着他的方向大喊
『卡米尔!又遇见你啦!上次聊的很开心啊! 』

那是你们第三次相遇。

4.
『我能叫你卡卡吗?这样感觉挺可爱的! 』

第四次相遇。

『哇啊!卡卡你大哥又在发酒疯啦快救救他吧! 』
第十次。


『卡卡,一起去刷积分吧!
啊,别跟其他人说喔,
我们偷偷去,嘻嘻! 』
第十七次。



『我上次跟你说的蛋糕店就是这家,真的很好吃,卡卡你有在听吗?不要恍神呀! 』
第二十五次。





身旁散落着已经破损的元力技能,你一边捂住身上不断渗血的伤口,一边操作着电子萤幕,上面记录你和卡米尔见面的事…     
      
「看来我也玩完了。」
『你叫卡米尔阿,很高兴认识你。 』

「你现在在做什么呢…」
『下次我亲手做个小布丁请你吃吧! 』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裁判球的声音响起
{已将积分全数送给参赛者卡米尔}

闭上双眼,你回忆起了一个画面…
一个黑发蓝眼少年吃着布丁,只有一瞬间你撇到了他勾起的小小笑容

那是你们最后一次見面。

{参赛者***的元力技能已成功回收}


非常感谢观看到最后的你

评论(1)

热度(92)